close

我承認我有點以貌取人...好吧,不只一點...


話說進了麵包機後,雖然麵包機也有揉麵的功能,但總覺得揉不出要的筋性,都需合伴著手揉...


聽同事說有台攪拌機效率可以大符增加好幾倍...


一直在網路上看攪拌機,原先鎖定士邦八公升,添碩八公升兩個牌子...,只是它的高度讓我一直無法狠下心買定離手..


88節那天,先繞去竹北拿麵粉時,看到小林7公升的攪拌機,眼睛一亮,就是這台....,心目中理想的攪拌機...趁著跟老公吃飯時,我又像歐巴桑開始碎碎唸,唸到先生有點抓狂,直叫我快去買,別再唸了...


當然,當天回家馬上狂搜....


網路上的價格大概在一萬七(刷卡價).....本想鐵了心刷下去了....一轉念,想說看看拍賣現金價可以差多少...


沒想到..沒想到..... 一台二手的小林7公升的攪拌機出現在我眼前.......而且,只賣6800


基於上次的經驗(上次看到有人在拋售士邦五公升及八公升,分別售六千多及八千多,隔天再搜時,就沒了)


留了言給賣家.....等賣家回覆....因為隔天,我們預計要去花蓮三天,機會錯過不再...但一直到隔天我要出門了,還未等到賣家的留言...怎麼會這樣,莫非是詐騙集團...


去花蓮的路上,因颱風的關係,我們走二高,至楓港,轉南迴,經台東到花蓮...一路上,我還拜託同事幫我注意那個拍賣物件,幫我問賣家...後來連絡到賣家了....賣家說機器以前是買給媽媽的,後來媽媽越做越大,自己又跑去買一台更大的了...想說既然以前是自用,看照片外觀也不差....就在二高的路上.....我買了一台攪拌機.....


就這樣,在海洋公園,我匯了錢...星期六回到家...星期天...等不及送貨的我,請老公去大榮貨運把東西搬回來



很重,拆完箱後,快速的用剪刀將氣泡袋剪開,發現忘記拍照了....趕快補拍,賣家包裝的很好,完全專業及水準..>"<



插上電源測試,看一下攪拌速度...一切正常



與攪拌缸合體.....賣家說,因為找不到攪拌棒了,所以便宜出售....其實我是以6100還是6200成交,且運費賣家吸收



本以為這一道是刮傷,其實不是...應用去漬油就可以清除



透過小林找到新竹經銷商,買到三個攪拌器,老闆娘很好,只收我1900...


最後,攪拌機也要一個家...



先前拆下來的木料..重新組合...兩個抽屜可以稍微收一下烘培的模型....


開工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惡魔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