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中午...


我們外出吃飯,本來要吃丫呆鳥,但沒有位置停車,後來開到八方雲集...突然有位置,只好吃八方雲集,因為有煎餃,有麵,可以符合兩個意見不同的需求


坐下來後,點完餐,餐來了...妹醬竟然沒有說她要去上廁所(以往,只要進餐廳前,我都會問她要不要上廁所,她都說不要,然後,等坐定位,點完餐,餐到了...她就會說,她要去臭臭...屢試不爽)


等她吃完時,姊姊還在用餐,她突然湊到我耳朵邊...小小聲的說..."我要臭臭"...哇咧,我就想說今天怎麼那麼奇怪...


只好我叫姊姊趕快用餐,帶妹醬去廁所...


在廁所裡,蹲了好久,我一直問她臭好了沒,她都說還沒...


後來,姊姊也吃飽了,跑到廁所門外,怕姊姊搗蛋,我只好開門給姊姊進來...


姊姊不進來還好,一進來,兩個人竟然聊起天來,姊姊還給我打起五步拳...我跟妹妹說,快一點,大家都在這裡聞妳的大便耶...


妹醬說


我覺得還有一顆大便...


它一直抓著我的屁股..


我想,它是不是不想離開我....


哇咧.....@_@


我跟姊姊大笑...趕快給我臭完,臭死了,還不想離開你咧....@@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惡魔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