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丫軒皮膚又開始癢了,本想掛皮膚科,擦藥了事...


後來想想,還是去醫院好了...昨天下午,去了馬偕小兒科...


因為擔心要抽血驗,只好安慰丫軒,如果待會她很勇敢的話,就讓她選個禮物...


結果醫生說比較少為了食物過敏而抽血驗,因為也驗不出一個所以然...


只能讓我們做食物日記,慢慢去釐清那些是不可食用的...


出來後,丫軒就問,她可不可以選禮物,我說,沒有抽血,為什麼要選禮物...


丫軒就很可憐的說...我買一個"便宜"的貼紙就好了,我會"順便"幫妹妹也選一個...@_@


這小子...心機真重..


我只好敷衍...如果有看到的話,再買...


後來...當然也買了.....回家後,老大就很珍惜的收了起來...老二...開始到處亂貼..


因為姐姐跟她說,可以貼在任何一個地方,包含紙上.....


隔天,發現...她把貼紙貼在丫軒的"畢業照同意書"上,又看到妹醬準備把那兩張紙帶去丫嬤那裡...


我就跟妹醬說:大的那張不能帶.....結果一轉眼...妹醬將那張大的(A4 PAPER)對折,然後跟我說...


"這樣就變小了,我要帶"...哇咧...原來老二...心機也很重...到底跟誰學的...@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惡魔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