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丫軒常常會問...她何時可以當花童...我總說,不知道耶...


因為我爸是家裡最小的,我家的小孩相對年紀就小,加上又比較晚結婚,到我....其實未婚的只有兩三個,還是堂兄弟..當花童,不可能輪得到我家小孩...


終於,我那唯一的妹妹,也是我這一輩裡...最小的人...要結婚了,早在她還沒有男友前,我就已娙預約,我家小孩要當花童...10/18是訂婚日,我們在10/17就先行開車南下....


兩姊妹知道要穿漂亮衣服,開心得狠...



回到南部的家了....背後那個看不到臉的人...正是丫姨呢..兩個小鬼,自己去拿個喜字貼在自己身上..是怎樣,打算把自己送出去嗎..>"<


姊姊頭髮長,當天還跟新娘秘書要了兩個造型...


其一


其二,這張背光...不太清楚,新娘秘書有自備大炮式的相機,她拍的應該會更清楚一點...等拿到照片再來補貼


再來....一直跑給我追的小孩...妹醬...:S


不給拍,還給我扮鬼臉.....


其實妹醬也有兩個造型,但是第二個沒拍到...看到她腳下的那雙毛毛鞋嗎...:S


跑了四間店,試穿了五六雙鞋,才找到這雙她應該十分喜歡的鞋...@@...我想,大概也只有我這種媽媽能受得了...:S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惡魔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